Tuesday, September 8, 2009

为什么要这样做~?

我不懂~

你有没有骗我~

为什么?

我那么早睡?

为什么!!为什么!!!

你懂我也会难过

也会哭的吗?

虽然我不每天定时找你~

但是

你的名字已经刻在我的心里了~

永远

永远

永远

忘不了

对不起~

我不应该那么早睡~~!!

我终于

终于。。。

哭了~~

如果我迟点睡

也许

你不会这样~

为什么?

你要选择那条天堂的路~

为什么?

就算我是冷血的~

可是我也会流泪啊~

为什么?

我的眼泪已经在我眼睛里打转~

我不会让它流出来~

因为~

我不会为不会珍惜生命的人流泪~!!


我写这东西~我眼里的眼泪快要出来了~

我不会让它流出来了~



对不起!!~

我还是流了出来~

对不起~

写不下去了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