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4, 2009

顶他的!!

我有一个朋友
我和我班得5个ji mui
一起的
最近
其中一个不懂发什么神经
弄到我们5个都不爽她

  • 她的数学拿70++还说不好,好过我的~(50++罢了=p),一直说他很差,还拿人家的数学分数来串人哦。。。【自己成绩不好,就拿人家的来串人。。】
  • 这个跟死,把自己当成大姐将,吩咐人家做东西,还不够哦,我朋友玩我们她一叫 LIANG LUI 他第一个望过去,我也不好意思望过去【就当他自恋】
  • 多管闲事,dai 她给我骂,我在跟我朋友说话,无端端插过来,打断我的话,。。
  • 自作聪明,我问我的朋友{怎样做}他一听到就望过来说{我也不会做}。。。【丢她啊。。又不是问她】
  • 坐就坐好来啦,开到要一只“马”了。。前世没有走过光啊。。
  • 我的【学校的。和我同班】哥哥也怕了她,每天缠着他。。
  • 有东西不懂就问我们这些靠近你的啦。。走到山长水远去问我的哥。。难怪我们这些人会说你的。。
  • 以为自己很美。。学人家讲话。。拍老师马屁。。
  • 还有很多啊。。说都说不完。


她啊!!真的是要逼我骂粗言。。
在学校我会忍不住去打她。。
还好我的朋友拉着我。。
不然她不用来学校了。。

我在骂他的时候噢。。
我旁边的朋友再那边。。【shhhh~~】
丢她啦~
骂到将爽。。
就在我旁边吵。。

【!!!我讨厌他!!!】

No comments: